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嘻哈空姐 歌詞

起落架離開地上 空姐親切的講
請我打開遮陽板 將安全帶繫上
接著問是否用餐 需不需要毛毯
而我沉睡在客艙 夢境在我正上方
髮香 一半 我知道 因為 我想

她問我 Coffee tea or me 我深深倒抽一口氣
她身體擺動的頻率 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我點咖啡不加糖 正對著她品嚐
那免稅品的包裝 我決定邊走邊唱 她的眼神渴望
充滿暗示與想像 給予人一種挑戰
形狀 一半 我知道 因為 我想

她問我 Coffee tea or me 我深深我深深倒抽一口氣
她身體她身體擺動的頻率 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文章轉載 歌詞帝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